暴躁兔子🐰

话有点多,最爱在首页蹦跶
肖战是底线也是动力
雷bjyx!!!!
虎子是小宝贝

【乖宠】·番外

与正文没什么联系的小番外

问就是突然想打孩子了


————————————————————————


丁哲被逼无奈打电话给肖战的时候,肖赞已经哭闹过一回了,小脸因为发烧红通通的,嘴里还一直念叨着要哥哥还有不打针。


肖战接到电话听丁哲说了肖赞发烧不愿意打针的事情,心瞬间就揪起来了,脸也黑了,自己又不能立刻赶回去,只好让丁哲把电话交给肖赞。


“喂~崽崽?是哥哥。”


“哥哥~呜呜,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崽崽想你了~呜呜,崽崽好难受。”肖赞呜呜咽咽的好不可怜。


“崽崽乖,等你打好针睡一觉就不会难受了,而且哥哥也就回来了。”肖战心疼的不行,好声好气的哄着。


“哥哥快回来”肖赞眼泪啪嗒啪嗒的掉说话带着鼻音“不要打针呜呜呜”


“崽崽乖乖的,哥哥保证你打完针睡醒了睁开眼就能看到哥哥好不好?”肖战心里着急,嘴上的语气却丝毫不敢重半分。


“好”肖赞乖乖点头,委屈巴巴的“哥哥一定要快点回来哦。”


“嗯,崽崽真乖,把手机给你丁哲哥哥。”肖战心里软的一塌糊涂,小乖崽最让他心疼心软了,他都能想到小人儿委屈可怜的小模样。


肖赞又嘱咐了一遍早点回来,然后乖乖把手机递给了丁哲,丁哲接过:“肖总。”


“叫医生给他打针吧,打完针哄他睡觉然后再给我回个电话。”


挂了电话丁哲赶紧叫等了许久的医生来给肖赞打针,肖赞老老实实的让人给打了针,只是打针的时候小手攥着被子委屈巴巴的撇着嘴掉金豆豆,看的丁哲恨不得替他挨了那一针才好。


打完针送走医生,肖赞还跟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瘪着嘴小肩膀哭的一颤一颤的,丁哲有点手足无措,他总感觉小少爷还是个小娃娃。


“呜,哥哥抱~”肖赞见好久了都没人来哄他管他就不愿意了,冲着丁哲伸手手要抱抱。


丁哲深吸一口气坐到床上试探性的抱住他,肖赞趴到他怀里委委屈屈的小声控诉:“讨厌医生,打针疼。”


丁哲附和着,手轻轻拍着他的背,没一会肖赞就睡着了,丁哲小心翼翼的扶他躺好,肖赞小嘴微微张着嗓子里呼啦呼啦的。


丁哲轻手轻脚的关好门出去又拨通了肖战的电话:“喂,肖总,小少爷已经睡了,您那边?”


“嗯,你帮我订一张最近的飞机票,然后每半个小时给他测一次体温,防止他再发烧。”


“好的。”


“辛苦了。”


“我应该做的,肖总。”


肖赞感觉自己嗓子干的难受就醒了,然后就看见他哥坐在床边看他,立刻就往他怀里扑:“哥哥~你回来了~”


“要不要喝水?”肖战摸了摸他的小脑袋,听他说话声音哑的很。


“嗯,渴~”肖赞蹭了蹭他从他怀里出来。


肖战倒了杯水给他看着他咕噜咕噜喝下去小半杯:“说吧,为什么会发烧?”


“唔~”肖赞撇撇嘴“昨天晚上用凉水洗的澡,然后就生病了。”说着还打了个寒颤。


“谁让你用凉水洗的澡?!”肖战听他说用凉水洗澡脸都黑了,语气不免就重了一些,这不是作死吗?


“你这么凶干嘛呀!我哪知道洗个凉水澡就会生病啊”还挺委屈“那游泳的时候不都是凉水吗?”


“……”肖战差点被他气乐了“你还有理了?那你游过泳后哥哥哪次没让你去洗个澡?”


“哼……我,我都打针了,可疼了,你还凶巴巴的。”肖赞撅着小嘴控诉他。


“我不仅说话凶巴巴的,我还要揍你。”肖战瞪了他一眼,坐到床上把他拉到自己腿上按趴着往小屁股上打了两巴掌,到底没舍得使劲。


肖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揍了,他哥从小就宠他宠的很连重话都没说过几句,揍他更是头一回,立刻就委屈的不行:“我都打针了,还疼着呢,你就打我。”


“啪啪”又是不轻不重的两巴掌打下去“谁让你不乖,嗯?知不知道错了?还敢不敢用凉水洗澡了?”


“……”肖赞红了眼眶仔细思量了一下,委委屈屈的小奶音“知道错了~哥哥……疼,不敢了……”


“啪啪”“还敢的话哥哥就把你小屁股打烂。”肖战补了两下就不舍得打了,把他拉起来,看他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又心疼的不行,小家伙总归还是挺乖的况且还生病了。


“好了,不委屈了,哥哥不打了。”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语气也放的轻柔。


“呜~”肖赞扑到他怀里委屈的直掉眼泪。


“好了好了,崽崽乖,不哭了。”肖战又心疼又好笑,瞧把他委屈的,拢共就打了他六下,还没舍得用力,恐怕连个印子都不会留,不知道的还以为自己打他多重呢。


“嗯。”肖赞点点头一副我努力忍住的样子抬头看他。


“看把我们崽崽委屈的,哥哥不该打你对不对?”肖战摸摸他的小脸,像哄小孩子一样哄他。


“哥哥,哥哥要把崽崽的屁股打烂……呜~”肖赞越说越委屈,还是没忍住又埋到他怀里哭了。


“只要崽崽不用凉水洗澡哥哥就不会打崽崽了啊,好了不哭了,哥哥不打。”肖战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打针疼~呜呜呜……”


“那崽崽要努力不生病好不好?”


“好~”


————————————————————————————


事后

丁哲 : 肖总,您骂小少爷了?

肖战 : 说了两句,打了几下。

丁哲 : 您还打他了?!(音量提高)

肖战 : 怎么了?

丁哲 : 小少爷,他生病了……

肖战 : 嗯,所以才打他

丁哲 : ……他也不想生病啊,我觉得您不该打他,而且……还打得那么重(小少爷哭这么厉害)

肖战 : ……


————————————————————————


小崽儿最受宠无疑了,就这一次,以后他哥不会再揍他了

我现在心情好多了~


评论(16)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