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暴躁兔子🐰

xiaoaojiaoeur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2篇文章,1723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暴躁兔子🐰

暴躁兔子🐰

 

总有人觊觎我弟弟(一)


唐三x魏无羡


当夷陵老祖魏无羡跳崖后来到了斗罗大陆

异世穿越

——————

私设如山!!!!

不喜欢请绕道,不要骂我,谢谢

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写文小白,禁止ky


——————


“阿羡,你刚才怎么跑这么快,师姐都没好好看看你...”师姐伸手去摸魏无羡的脸。


“师姐...”魏无羡有些怯懦讨好的蹭了蹭师姐的手,他现在好害怕好害怕。


师姐突然推开他,那把剑插进师姐胸膛的时候,魏无羡只觉得世界轰然倒塌,满目疮痍。


“啊——”


他控制不住了,他仅剩的一丝理智也没了,他一把掐住凶手的脖子,第一次亲手把一个人的脖子掐断,第一次觉得活着,好生没意思。


其实不是江澄把他杀了,他本身就厌倦了这不知是非不分黑白的世界,打算跳崖,也算给各大世家除害了。


江澄拿剑刺向他大喊着让他去死的时候,他内心更多的是解脱。


心死了便没了求生的欲望,甚至嘴角还噙着笑,阴虎符已毁,那滴眼泪便是他留给这个世界唯一的东西。



“你们去干嘛了,怎么还带回来一个人?”大师把小舞拉到一边,小声询问。


“这个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们看他受了好重的伤就把人给救回来了。”小舞也不知道那人是谁,她和唐三在路上走着突然这人就从天上掉下来了。


“从天上掉下来的?”大师心中更加疑惑“唐三,你过来。”


唐三刚给人上好药,听见大师叫他,就起身走到大神跟前:“老师。”


“小舞说这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是,看他伤得不轻,实在不忍心将他丢在荒野里不管。”唐三觉得那人生的俊俏也实在看着不像个坏人,心生不忍便把人带回了。


“怎么样?要不要请个医师?”大师虽对那人身份存疑,但到底是个心善之人。


“我看过了虽然伤势很重但好在都是皮外伤,没有伤及内里也没有中毒,只是我们的行程要耽误了,只有等他醒了,我们再赶去史兰克学院。”


“嗯。”



魏无羡只觉得头疼欲裂,缓缓地睁开眼睛,脑子有些迟钝,自己这......是还活着?


嘴角露出一丝苦笑,这是死都不让自己如愿吗?有些虚弱用眼睛巡视了一圈,这房子,是谁这般不知好歹不知死活的救下他。


有人推门而入,有些惊喜的声音响起:“你醒了。”


长的倒是不赖,魏无羡撑着胳膊想要坐起来,那人忙扶了他一把:“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是你救了我?”魏无羡声音有些嘶哑。


“嗯,你要喝水吗?”他起身给他倒水。


“你倒是大胆,救我,也不怕各大世家追杀你。”


“为什么要追杀我?”他不明所以的把水递给他。


魏无羡皱了皱眉接过杯子喝了水,他当真是渴极了,缓了口气:“你不认识我?”


那人老实的摇摇头:“不认识,还有,各大世家是什么?”不会是把脑子给摔坏了吧,长的怪好看的,真是可惜了。


魏无羡突然反应过来,是啊,自己从崖上跳下来怎可能只是受伤,他猛然抓住那人的手:“这是哪?”


“你别激动,我们现在离索托城不远,我叫唐三,你还记得你家在哪吗?”唐三先是自报家门然后试探的问了他一句。


“云梦...夷陵”魏无羡呐呐出神,心中卷起无尽苦涩,这一摔是把自己摔去何方了,师姐她...


“云梦?夷陵?那是什么地方?没听说斗罗大陆上有这座城市啊?”唐三有些苦恼“可能是我去过的地方太少了,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魏无羡回神:“在下云梦江氏魏婴魏无羡。”



“老师,您听说过云梦江氏吗?”


唐三询问了一些问题之后更加摸不清头脑了,魏无羡又刚醒过来,身体虚弱,又心不在焉,看起来有心事,唐三便出来找大师答疑解惑。


“云梦江氏?未曾听说过,怎么问起这个?”


“那人醒了,他说他是云梦江氏的弟子,他叫魏无羡”唐三叹了口气“老师也不知道吗?算了,我去给他备些吃食吧。”


“嗯”大师看向那间紧闭的房门,心中满是疑虑,魏无羡?你到底是谁?


“小三”大师叫住唐三“若那位魏先生没事了,我们就尽快启程吧,别错过了史兰克的招生。”


“好的老师。”


————————


啦啦啦啦,来试试水啦。

暴躁兔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暴躁兔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