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兔子🐰

话有点多,最爱在首页蹦跶
肖战是底线也是动力
雷bjyx!!!!
虎子是小宝贝

伴君行(四)哄孩子

北堂墨染×顾魏

王爷×医师

这篇的王爷有很大的可能会篡位,接受不了的请绕道

禁止ky,不要上升

——文笔小白,多多包涵


——————————————————


顾魏留下了,北堂墨染特地让人把西院收拾出来让他住着,而小公子和奶嬷嬷也搬进了西院,方便顾魏给他调理身体。


北堂铭今年五岁,因为是将来的世子,所以北堂墨染向来不宠惯着他,三岁起便在自己的小院子里独自睡觉,本来弟弟出生了是与他住在一起的,他也多少有了个伴,可这样一来弟弟又要搬走了,他就觉得很不开心,可是那个抢走弟弟的叔叔有好吃的蜜饯和糖果,见着他总会偷偷塞给他一两个,这是父王平日里不许吃的。


北堂墨染也撞见过,虽未拦着,但当北堂铭蹦蹦跳跳的跑开了之后还是和顾魏说了,北堂墨染觉得男孩子总要严格些的好,所以极少让他吃这些个零嘴,平时也不准他随意的哭鼻子。


顾魏一转眼也在王府待了八个多月了,过了冬,还是第一次在别人家里过年,这转眼间又入了夏马上天气又要热起来了。


“王爷未免太严苛了些,大少爷不过才五岁”顾魏逗弄着养了几个月胖了好些看起来也健康了不少的小少爷“而且我给的不多,每次不过一两颗罢了。”


“是本王太严苛了吗”北堂墨染叹了口气,罢了,孩子还小又刚失了母亲,转而又想到了什么执着扇子轻敲了一下顾魏的脑袋“怎么就记不住改叫本王什么。”


“你越敲越记不住。”顾魏不理他,轻轻的戳了戳小家伙的脸颊,小家伙两只小手抱住他的手放到自己嘴边吮吸着,两只大眼睛滴溜溜的转着可爱极了。


“他是不是饿了?”北堂墨染也凑过去看。


“方才刚吃过,小孩子就爱如此,什么都喜欢往嘴里送”顾魏把手拿开轻轻拍打着小家伙“今日怎么这么精神?”


“他哪听得懂你说话。”北堂墨染有些好笑的摇摇头,小家伙如今才不过八个多月。


“听的懂的,而且王爷可以让嬷嬷给喂点饭食……罢了,待会我亲自跟嬷嬷说一声。”


小家伙被拍打的打了个小哈欠没一会就睡着了。


两人出了房间,北堂墨染又要拉着顾魏陪他下棋,他和顾魏相处的越久越觉得自己当时留下他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他有一身的本领。


顾魏还是先去找了奶嬷嬷吩咐了一番之后才与北堂墨染一起下棋,期间北堂铭又跑了过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顾魏旁边的位置,惹得北堂墨染一阵郁闷,不就是几个蜜饯糖果吗,就连亲爹都不认了?


“今日没了”顾魏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说好的,一日只有那么多。”


“嗯,铭儿省的。”北堂铭乖乖巧巧的点头。


“铭儿,到父王这来。”北堂墨染满意的点点头,招手让人过来。


北堂铭又乖乖的过去,北堂墨染将他抱在自己腿上坐着:“铭儿真乖。”


北堂铭对于父王夸他感到十分的开心,笑的眉眼弯弯的亲了一口他的脸颊,然后又十分不好意思的红了小脸,小声的叫了一声“父王”。


顾魏就这样看着他们父子情深,也不说话,他深知王爷有多疼自己的两个孩子,是个温柔但又严格的好父亲。


————————————————


有点甜是怎么回事hhhhh,我果然还是个写小甜文的


————————————————


我准备给老顾起个字,要不然王爷不好叫



评论(7)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