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兔子🐰

话有点多,最爱在首页蹦跶
肖战是底线也是动力
雷bjyx!!!!
虎子是小宝贝

183男团<九>(呆桃的省钱日记第二期②)

全员大乱炖

cp我随心写,你们随意配(一切为了快乐)

禁止ky,不要上升

——文笔小白,多多包涵


————————————————————————

提示 : ()里是动作表情; []里是节目组花字; 【】是指画面外


————————————————————————


[节目组 : 我们会随机正放倒放歌曲,一共十首歌,一首没答对的队员必须一人进入鬼屋,第一第二名可挑选一位队友陪同]

肖战 : 刚刚规则可不是这样的,你们临时加规则可还行

张小凡 : (撇嘴)就是[不高兴]

魏无羡 : 抗议!你们不能这样

工作人员 : [强行听不见]游戏开始吧

肖战 : 等一下,我们还没准备好

[开始商量对策]

北堂墨染 : 那我们要每个人都要至少答对一首才可以

顾魏 : (看向工作人员)那如果前三名打成平手呢?

工作人员 : 如果打成平手就那三个人再比一次[冷漠]

[五分钟后]

肖战 : 好了,我们准备好了

工作人员 : 第一首歌

[开始放音乐]

肖赞 : (立刻举手)小半!

工作人员 : 回答正确,下一首

……(游戏环节略过)

工作人员 : 好了,现在就请小凡和赞赞来挑选队友吧(笑)

肖赞 : (毫不犹豫)我哥!(扑向肖战的怀抱)哥,你要保护好我……[碎碎念]

张小凡 : (犹豫)选……

魏无羡 : ……(呆在原地)[生无可恋中]

张小凡 : 羡羡吧,一个人估计更害怕(挠挠头)

肖战 : (摸摸头)好,哥哥一定保护好你

顾魏 : 小凡太善良了

魏无羡 : (有些没反应过来)我?

北堂墨染 : 嗯,小凡选的你

言冰云 : (拍拍小凡的肩膀)保护好自己

魏无羡 : (扑向小凡)小凡我简直太爱你了!

[下午两点]

[七人出发到达鬼屋地点]

依旧是抽签的方式来决定先后顺序

肖赞 : (哭丧着脸)哥哥,我是第一[本宝宝不开心]

肖战 : 手气真好(打开自己的)我正好是第二[😂]

魏无羡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兄弟俩手气也太好了吧……我的是七(松了一口气)

张小凡 : (打开)……我的是三……

魏无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冰云 : 你俩是一起的

魏无羡 : [秒变脸]是啊,我们是一起的……可以按我抽的来吗?

工作人员 : 你们自己商量

顾魏 : 可以,我第二个来吧

魏无羡 : 老顾,你真是太好了!爱你爱你。

肖赞 : 那你到底是更爱老顾一点还是更爱小凡哥哥一点啊?(笑)

[一个是明明也怕鬼却害怕自己孤单英勇陪自己的小凡 ,一个是关键时刻伸出援手的老顾,魏无羡会作何选择呢?]

魏无羡 : 当然是更爱你了(上手想要捏肖赞的小脸)

言冰云 : 渣男

其余人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赞 : (躲开)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冰云哥哥每次说话都直戳要害

魏无羡 : 言乌云(摩拳擦掌)你又欠收拾了是吧

[第一对进去的是 : 肖战&肖赞]

其他队员坐在外面等着

肖赞 : 哥哥,好黑啊,我害怕~[紧紧挨着]

肖战 : 没事啊,哥哥保护你

[突然冒出一个鬼]

肖战 : (被吓了一跳)(倒抽了一口气)

肖赞 : (一抖)哥哥——[下意识的喊哥哥]

肖战 : (拍了拍他)哥哥在呢

肖赞 : (挨的更近了紧紧的闭着眼睛)[大型挂件上线]

肖战 : (拖着他艰难的往前走着)

(有一只手摸了一下肖赞的脚踝)

肖赞 : (汗毛都立起来了)哥……哥哥(跳到肖战身上)它刚刚摸我的脚……[声音都打着颤]

肖战 : (抱住他)不怕不怕(继续往前走)

[各种鬼和恐怖的声响]

肖赞 : [全程没睁眼](整个脸都埋起来了)

(鬼屋外)

魏无羡 : 赞赞怎么连个声都没有,不会是吓晕过去了吧?

顾魏: 别瞎说

[第二个顾魏]

顾魏 : [被一个鬼屋的工作人员扮的鬼吓了一跳]吓我一跳(拍拍胸口)

(全程没什么声音)

[第三个北堂墨染]

[会动的鬼跑过来的时候差点摔倒]

北堂墨染 : (扶了他一把)慢点慢点,别着急

(出来之后)

北堂墨染 : 刚刚里面的那个鬼差点摔倒(笑)

魏无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 : 我不要面子的嘛]

[第四个言冰云]

[全程冷漠脸甚至……]

言冰云 : 你妆掉了(有些嫌弃)

鬼 : (愣在原地)[一脸问号❓❓❓]

[最后是张小凡&魏无羡]

魏无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凡救命啊!

张小凡 : 啊啊啊,我也害怕啊啊啊

魏无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过来!!!

(鬼屋外)

肖赞 : 哈哈哈哈哈哈哈,羡羡叫的好大声

肖战 : 你是没叫,只是快把我肩膀上那块肉咬掉了

肖赞 : (吐吐舌头)那人家不是害怕嘛~

(鬼屋内)

魏无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 : 啊!

张小凡 : (被他吓一跳)我没被鬼吓死都要被你吓死了[魂都要没了]

魏无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屋顶要被掀了]

(出来后)

魏无羡 : 终于结束了

张小凡 : 我再也不要和羡羡一起去鬼屋了[生无可恋]

肖赞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凡救命啊!(学魏无羡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


男团来了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