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兔子🐰

话有点多,最爱在首页蹦跶
肖战是底线也是动力
雷bjyx!!!!
虎子是小宝贝

肖顾【喜欢】·三

肖战×顾魏

大队长×名法医

强强预警

史上最懒的一对(禁止ky,不要上升)

——文笔小白,多多包涵


————————————————————————


“肖队,你来了。”丁萌正在清洗消毒解剖工具,一抬眼就看到肖战过来了。


“嗯,结果出来了吗?”肖战冲她点点头又跟顾魏打招呼“老顾。”


“手段十分的残忍”丁萌撇撇嘴把东西放好“师父,我先去把时间结果整理出来,您跟肖队说吧。”


“嗯”顾魏点了点头,摘掉手套口罩,洗了洗手才看向肖战“死者肺部并没有出现大量积水,口腔鼻腔处也并无泥沙等物,所以可判断不是溺水而亡。”


“那就是谋杀了?刚刚小丁说手段残忍”肖战摸了摸鼻子“为什么?”


“死者的颅骨上有一颗十公分左右的钉子。”顾魏把一个小袋子递给他里面就装着一根钉子。


“钉子?”肖战心下一惊接了过来,钉子看起来很旧大约有十来公分“有点像……”


“订棺材的钉子。”顾魏接过话头。


“嘶~”肖战有些毛骨悚然“这得多大的仇。”想想都疼。


“死者的血液中有残留的艾司唑仑,这是一种抗焦虑失眠的药物,死者生前应该服用了大量的艾司唑仑导致沉睡甚至昏迷所以被人用钉子钉脑袋也没什么挣扎的痕迹。”顾魏无可厚非,继续往下说。


“按理来说像这种抗焦虑失眠的药物每天都会服用相同的剂量,不会睡得那么死才对,至少不至于别人都把一根十公分的钉子钉你脑袋里你都毫无察觉吧。”肖战摸了摸下巴,这分明就是被人下药了。


“这就是肖队长要调查的事了,我听说他刚结婚没几天。”


“顾法医消息还挺灵通,他一周前刚结的婚,妻子家是同村的比较有钱的一户。”父母已经询问过了,他的那位妻子在外地已经接到通知赶过来了。


“肖队,尸检报告。”丁萌把整理好的尸检报告拿了进来给他。


“谢了,等案子结了,我请你们吃饭。”肖战接过尸检报告,冲他们师徒俩笑了笑,就走了。


“师父,你觉得凶手是谁呢?”丁萌没指望他回答自己“我觉得是他妻子,可他又不是个有钱人,杀他到底图个什么。”


顾魏看着肖战的背影轻轻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交给他们吧。”


肖战拿着尸检报告召开了一个紧急的小会议。


“林宇,你带几个人跟我再去一趟青山村我们还有一样重要的东西还没找到,小孙小刘,你再仔细的盘问一遍报案人和死者家属,有谁在服用艾司唑仑。”


——————————————————————————


我真的尽力了🕵️

评论(9)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